記憶力衰退?最新報告指「電子產品」可幫助記憶衰退減慢!

Steve Jobs with MacBook Air 2

近來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發展,大大改變了互聯網的使用方式,大量資訊都可以透過不同的裝置在網上搜尋出來,導致不少用戶依賴了電子產品,因此早前有報告顯示,越使用電子產品多的人,記憶力會衰退得更快,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顯示,使用電子產品的用戶,記憶力衰退反而會減慢。

Steve-Jobs-Macintosh

研究當中表明:經常使用以電腦為主的電子產品的老人家,發生輕度認知功能障礙(MCI)的風險會降低42%,是一個相當高的數字,而 MCI 則是痴呆的先兆,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如何可以做到的。

Steve_Jobs_with_MacBook_Air_2

除了使用電腦外,其它的集慣亦能夠相對降低發生輕度認知功能障礙(MCI)的風險,如經常閱讀雜誌可降低 30%,經常做手工藝可以降低 16%,社交達人一般則會降低 23% 等,代表只要你的大腦時刻保持活躍的狀態,就可以降低記憶力減退的問題。

macbook-pro-defeat-surface-book-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