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種印尼臘染風格藝術任選 ! 原價 US$8.99 的濾鏡效果手機桌布軟體限免 !

batik1

batik1

Batik Style 蠟染是傳統的印尼藝術,原理是透過蠟在畫布上作畫,隨後將蠟溶解而衍生出的花紋圖案,現在這種特殊的花紋能夠在《Batik Style Wallpapers PRO》這套原價 US$8.99 的限免軟體上體現了,內有千變萬化,超過百萬種的蠟染風格手機桌布任使用者選擇,不喜歡手機桌布一成不變的朋友就快搶下吧 !

▲軟體內有超多印尼蠟染風格的桌布,若搭配特有的濾鏡功能,能夠調校出組合多達百萬種以上的手機桌布。

▲點擊「Save」就可一鍵儲存桌布至相簿中,再選擇「設定」>「背景圖片」>「選擇新的背景圖片」>「相機膠卷」>點擊剛存在相簿中的圖片>「設定」>可依需求選「設定鎖定畫面」、「設定主畫面」、或「同時設定」,如此一來就完成囉 !

精心設計的手機桌布也能透過點擊「Share」鍵來分享給親友哦~

▲超豐富的蠟染風格手機桌布任君挑選。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種蠟染手機桌布有多達 30 種濾鏡效果可以套用和對比可供調整,曝光、Gamma、像素風格、暈影、黑白、拍立得、色相變化等超多特效可替你創造出百萬種桌布的可能性。

▲大功告成囉! 精心製作的手機的桌布能存在相簿中並分享給朋友使用,發揮創意一點也不難。

小編速評 : 如果你看膩了自己的手機桌布,想來點不一樣的新變化,這款有濾鏡效果的手機桌布軟體絕對值得下載來使用 !

  • 應用名稱:Batik Style Wallpapers PRO – Colorful and beautiful backgrounds
  • 應用類別:生活風格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