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概念設計!Apple TV 配超美 iPhone 設計風格!

Martin Hajek Apple TV 1

蘋果在去年推出的最新一代 Apple TV 產品設計,雖然並沒有使用全新的機身外觀設計,不過就對機身內部硬件進行大升級,及完全改變控制器的設計,而現在就有一個概念設計師推出最新的 Apple TV 設計,將產品的外觀進行了天馬行空的改變。

Martin Hajek Apple TV 1

設計師Martin Hajek經常會帶來一些非常美麗的蘋果產品的概念設計,今次設計的就是新一代的 Apple TV,使用了像 iPhone 6s 的外觀,將 Mac 電腦的蘋果 logo 燈加入到裝置上,讓裝置啟動時,亮起變得更美。

Martin Hajek Apple TV-2

而控制器中,Martin Hajek 加入了顯示屏在控制器上,當然整合了觸控技術,因此可以大大增加 Apple TV 的功能,可以加入更多按鍵,不會被物理按鍵所限制,各位對這個 Apple TV 的設計有沒有興趣呢?

Martin Hajek Apple TV-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