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更新後 iOS 空間慘變 0 ?立即修正方法來了!

WhatsApp iPhone 6

早前有不少讀者表示,Whatsapp 在最新的更新推出後,讓 iPhone 中所有空間被佔盡,不論你的 iPhone 裝置是 16GB 還是 128GB、iCloud 是5GB 還是 200GB,都會瞬間變 0 b,為了解決以上的問題,Whatsapp 馬上推出了最新的更新檔案。

WhatsApp-iPhone-6

WhatsApp 推出了最新的版本,就是2.12.15 版,只要安裝這個最新的版本後,就會自動清除所佔用的空間,早前用戶表示,更新後裝置變慢,iCloud 空間不足,相信就是因為 Whatsapp 的問題。

S__3883011

S__3883012

軟件名稱:WhatsApp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