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成績驚人 世界最聰明的照片儲存盒子 Monument

907ff0255d6f01bb7358130d2b4077d6 original

907ff0255d6f01bb7358130d2b4077d6_original

科技發達,我們拍照的裝置變多樣化了;以前用傳統相機,後來用數位相機,現在則是用手機,不過儲存與管理照片可說是在這世上恆久不變的事情。這幾日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上便有一款成績斐然的新產品,可以協助我們管理與匯入我們的照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cvjVlZZTU]

Monument 外型看起來很像是 Apple TV ,或是縮小版的 Mac mini ;它可以連結網路,USB 連結外接硬碟(至多 2 顆硬碟,高達 4TB 的容量 ),幫你儲存來自手機以及相機 SD 卡的照片。其本體後面還接了 HDMI ,可以直接接續電視螢幕,讓使用者可藉由 App 在手機上瀏覽照片,更能直接在大螢幕闔家觀賞。

f6b97ea28e7473d6efea3417fae89c62_original 8e0e4224f072b0e866ccb36496c24a8b_original 73626793a30ab6671f752f2a0042e26e_original

另一個特點是,它內建人工智慧,可以依據地點、臉孔、照相機來源、景色來進行照片分類;同時你也可以利用關鍵字來搜尋這些照片,例如 Snow (雪景)、 Beach (海灘)、 Outdoors (戶外)等,來快速搜尋你的照片。

這麼一來,比起單純的 NAS 私有雲來說,又更加方便了。 Monument 並會推出 iOS 與 Android App ,可以藉由手機瀏覽照片、上傳照片。至於備份與安全性問題,他們也考慮到了; Monument 可以使用 RAID 1 備份,或者是無限備份到另一台 Monument 。

e48a6543c8ce3670d4ade2aebb6f6383_original

從上面比較表看來, Monument 只將照片分析與同步功能做到最好,比起其他多功能的雲端硬碟來說更加有特色。如果你不喜歡將照片存在雲端硬碟,想找個好的方法來存放與管理照片,那麼 Monument 會是個好選擇。

你可以在這裡訂購(贊助) Monument ,目前售價 79 、 89 、 99 美元的專案全數售完,要買的朋友可得加快腳步。物品預計 2016 年 9 月後發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