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變裝免道具 ! 一套限免 App 滿足你不甘平凡的需求 !

photo1

photo1

你在尋找一款全部都是配件類的影像後製軟體嗎? 這款限免中的《Photo Fun Booth》能夠滿足你你想要搞怪的變裝癖,各種形狀的墨鏡、髮型、鬍子、眼球、服飾都有,就算萬聖節尚未來臨,也能透過這套軟體來個全身大變裝,想要與眾不同就來試試看吧 !

▲在眼部、頭部、服裝、鬍子方面有各種稀奇古怪的配件,現在不用去道具店租,就能玩變裝秀囉~

▲除了能夠自由放大、縮小、旋轉貼圖之外,也可自定義字型、顏色並將文字添加在照片中。

▲支援一鍵分享到Facebook、郵件、推特或儲存至相簿中,也能在軟體內置的相片集中瀏覽編輯過的圖片。

本編熱情實測分享 :

▲不管是家中萌寵、小寶貝與同行友人都能拿來當搞怪的素材哦~

小編速評 : 就現在市面眾多的拍照與後製軟體來說,不難看出這款應用的介面明顯屬於年代較久遠的類型,不過使用起來反而有種純粹不花俏,淺顯易懂的感覺,推薦給專門愛搞怪又專攻配件類貼圖的用家 !

  • 應用名稱:Photo Fun Booth : Add Beard Mustache Hair Styles Costume Hat and Mor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