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電腦完全無法應付 VR 裝置的需求?這是錯誤測試!

Mac Pro inside2 thumb800

近來越來越多人對最新的 VR 裝置有興趣,不過 VR 裝置對電腦的硬件要求相當高,因此不少人就表示,如果使用在蘋果的 Mac 電腦中,會不會難以推動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就是早前Oculus VR公佈在Mac系統上的運行情況,表示蘋果的電腦不能應付 VR 的需要。

VR

早前本站報導過Oculus VR創辦人Palmer Luckey作出回應表示,Oculus Rift能否在Mac上順利運行,要看 Mac 的硬件效能,以蘋果最頂級的電腦產品 Mac Pro 為例,目前完全達不到要求。他表示「並不是我們不做,而是蘋果電腦的GPU完全達不到要求,即使你現在去買一台頂級Mac Pro依舊無法改變這種現實。」

Mac-Pro-inside2_thumb800

不過客觀各度分析,Oculus VR創辦人Palmer Luckey所使用的 Mac Pro 來作測試,是對蘋果電腦認識不夠深,目前的 27 英吋的 iMac 配備的顯示卡為 AMD R9 M395X,效能早已超越了 2013 年推出的 Mac Pro 一大段距離了,Mac Pro 已經有多年沒有更新,拿 Mac Pro 來作為 VR 測試,可以說完全不合理。

apple-website-imac-say-hello-to-progres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