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流動市場?次世代 Nvidia 顯示卡快來了!

Nvidia Geforce Photo HD Wallpaper Desktop

Nvidia 推出的顯示卡中,最強的遊戲顯示卡就是 GTX 980 Ti 及流動版本的 GTX 980(不是M),推出已超過 1 年時間,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Nvidia 的下一代顯示卡將會正式在下個月的Computex 2016台北電腦展上發佈,推出新的桌面及流動顯示卡。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據了解,Nvidia 將會推出的新顯示卡,將會使用新的命名,不再是 GTX 900系列。而最先售賣的產品並不是桌面版及旗艦版本,而是流動版本,代表新一代筆記型電腦會先使用新架構處理器推出,預計在6月16日出貨,隨後才會是桌面版本。

nvidia-pascal-roadmap-gpu-1

不過並沒有關於新一代顯示卡的規格,SweClocker只是說採用台積電16nm FinFET的設計並不是太順利,需要更多時間調校。因此 DIY 的用戶想要為裝置升級,還需要一段時間,不過估計在今年最後一季就會推出。

nvidia-pascal-roadmap-gpu-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