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壓倒高通?傳 Intel 成功取得 iPhone 7 LTE 晶片訂單!

0912lteiphone5

目前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中,改變外觀設計,及使用全新一代的處理器提升效能,而現在就有新的消息,顯示蘋果並不只是更換手機的外觀及顯示器,更會作出更大的內部改變,就是使用 Intel 的網絡晶片,支援更快的流動網絡。

intel-lte-chips-in-the-next-iphone_02

Intel 早前推出了最新的XMM 7480晶片,預計將會在2016 年下半年正式在產品上使用,而正正就是蘋果的 iPhone 7 推出時間,新的晶片可以支援更多網絡標準,下載速度為最高450Mbps,上載為100Mbps。而高通的MDM9635下載速度為最高300Mbps,上載為50Mbps。

intelligent-energy-iphone-6-7-days-better-hydrogen-fuel-cell_02

目前蘋果的 iPhone 中,最多人不滿的就是,流動網絡比不上其它手機的最高速度,亦成為了蘋果的最大弱點之一,因此如果蘋果將會使用 Intel 最新的晶片,將會有助 iPhone 增加銷售特點。

apple-l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