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ox 組團不求人! 口技愛好者的個人樂團限免 !

bbox1

你對 B-Box 有興趣或者是這方面的達人嗎? 現在一套名為《~~ B-Box Looper: Your Personal Band 》的音樂軟體正在限免,本作為專為 B-Box 而生的應用,讓你就算沒有高超的口技技巧,也能透過錄音裝置來讓你變身 B-Box 神人! 創建專屬於自己的個人樂隊 !

bbox2

▲這款軟體供使用者將自己的 B-Box 聲音錄製在不同的聲道上,每一聲道均會自動循環播放,當你將不同的 B-Box 聲音樂器,例如將 B-Box 的打鼓聲、喇叭聲、貝斯聲分別錄製在不同聲道上後,予以同時撥放,你的個人 B-Box 樂團就在當下誕生囉 !

bbox3

▲此版本有三個聲道讓使用者錄製,若升級到專業版可擴增至六個聲道。

小編速評 : B-Box 的功力不強沒關係,只要你對 B-Box 有想接觸的興趣,三個聲道同時播放的效果,讓你有如瞬間獲得 B-Box 的 10 倍功力 ! 同時也推薦給喜歡挑戰奇趣軟體的玩家下載 !

  • 應用名稱:~~ B-Box Looper: Your Personal Band
  • 應用類別:音樂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