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壯觀成形 Apple Campus 2 新總部 最新 4k 紀錄片釋出

CP01

CP01

Apple 的 UFO 總部從發表概念圖以來,就是媒體與粉絲注目的焦點。總部預計於 2016 第四季啟用,而現在由 Duncan Sinfield 提供的空拍影片,則帶給我們 2016/3 最新的工程進度。此影片以 4k 解析度拍攝,大家可以用大螢幕觀看感受滂礡的氣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S0goqasgk]

佔地 26 萬平方公尺的基地,將會有八成面積都有綠色覆蓋;從影片中可看到環狀結構已有部分的曲面玻璃裝設完成,並有大片太陽能板呈現放射狀排列。

cp03 cp02

同時,將來在此將具備可容納 12000 人的大會議廳,用來做新品發表或是 WWDC 開場都是最適合不過的場地。在員工福利部分,具備健身中心、上萬個停車位等等,都透過空拍機一一攝錄下。

UFO 總部算是賈伯斯逝世前策劃爭取的「巨大產品」,它呈現一種高度設計、高品質的理念實踐,期待明年 iPhone 7s 的發表會,就能在此展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