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39.99!Mac 圖像特效神器 ON1 Effects 10 限免!

ON1

ON1 系列主打 MAC 的圖像處理軟件,而這次限免的是原價 US$39.99 的 ON1 Effects 10。這套 MAC 圖像特效工具用途跟 Adobe Lightroom 相若,也是以 Filter 及 HDR 處理﹐也可將照片變成專業 B&W 風格。Filter 方面,多達 23 組專業級 Filter 功能,多達百項的調校值,讓你將圖弄得合心意。

ON1

它本身支援了 Retina Display,方便 Retina 螢幕的 Mac 使用。而檔案支援方面,超過 250 款相機的 RAW 格式也可讀取。而 Photoshop 的 PSD 檔也沒有問題。

若你本身有用 Photoshop、Lightroom、Aperture,它更可以成為你的 Plug-in,讓你在軟件裡使用 On1 Effects 的 Filter Plugin。如此出色的功能,各位 MAC 用戶必定要下載!

 

ON3

▲ 不同的 Filter 任你用。

ON2

▲ 用戶可調整不同 Filter 的細節。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