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VR 決不支援 OS X!創辦人說了令 Mac 迷深感同感的理由!

oculus vr does not support vr 00

oculus-vr-does-not-support-vr_00

就像 2014 年的智能眼鏡和 2015 年的智能手錶一樣,VR 眼鏡是今年流行的新科技產品,但是不是聿每一個平台都支援,最近有 VR 眼鏡生產商 Oculus VR 公開指他們的 VR 不支援 Mac 機,並說出一個用 Mac 的人都有同感的理由。

Oculus VR 的創辦人 Palmer Luckey 在三藩市的微軟 Windows 10 展覽櫃位當中被問到他們的 VR 眼鏡是否支援 Mac 的時候,他居然大肆批評 Mac 機的性能,而且針對 Mac 的弱點──圖像處理,聲稱 Mac 機不能提供良好的圖像處理效能去滿足 Oculus 的要求,就算是 Mac Pro 的 AMD FirePro D700 他都不滿意,他知道好多人想他們的 VR 眼鏡可以支援,但他認為在場所有人都不能。

2882148-oculus-rift-5

當然他們又不會封殺蘋果,而且 Oculus VR 原本開發的目的就是為了支援 Mac 機玩 VR,但是他們在 1 年前停止開發,並轉移到 Windows 陣營,他指如果蘋果推出一好良好的電腦,他們會樂意支援。

OculusRift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