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騎士!親自扮演守塔英雄與大量敵人展開殊死攻防!

Tower Knights 1

  《高塔騎士》是一款守塔遊戲,不過並不是要你在大地圖上建設防衛塔,而是要你扮演防衛塔中的英雄,將從塔底進攻的敵人一一擊退。遊戲中玩家可以藉由建設來加高塔樓的高度,並且利用各種陷阱、魔法等新樓層,來對敵人施展不一樣的戰略。更可以召喚殺手、魔法甚至是噴火龍,來對抗更為強大的敵人。

Tower Knights 1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玩家僅需要操作主角的左右移動,主角在接近敵人時就會自動攻擊。而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可以透過按鈕來進行新樓層的建設,或是召喚幫手、施展特殊攻擊、魔法等等。

  有變化的可不只是主角,敵人的攻擊方式也是千奇百怪,除了普通的砍擊以及魔法之外,有些敵人甚至會從塔樓外側攀登,或是魔王還會召喚無法防禦的小怪攻擊。因此玩家可不只是砍殺敵人就好,還得要針對不同的情況,進行不同的戰略。

  另外,在關卡外也可以針對其他項目或是主角能力進行升級,讓你在過關時能夠更順利。之後還可以解鎖更多角色,玩起來也更為豐富有趣。現在就下載《高塔騎士》,守護你的公主,擊垮你的敵人吧!

  • 應用名稱:高塔騎士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