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 RPG 畫質大爆發!使用Unity 5 引擎畫質超震撼!

s 05d214703c3645c0829dc8e7381bcd21

近來不少新世代的遊戲,都使用了開放式世界設計,主要原因,是因為全新的機能下,可以讓開發者更容易打造出接近現實的世界,玩家可以按自己的方式進行遊戲,不過因為地區比一般遊戲都要大,因此在畫質上要作出平衡,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一款日本遊戲作品,將會使用全新的 Unity 5 引擎,設計出超美的開放式世界。

s 05d214703c3645c0829dc8e7381bcd21

遊戲團隊Midgar工作室公開了旗下日式RPG遊戲《Edge of Eternity》最新截圖,各位可以看到,Unity 5引擎所設計的日式RPG遊戲畫質可以提升到那一個地步,比目前絕大部份的畫面都要好。

s_0c46d65b54fc4b118139a4376a5fd22b

日式RPG遊戲《Edge of Eternity》是一款開放世界科幻類RPG遊戲,使用的是戰術性回合制對戰方式,用戶需要在每一次選取最適合的指令才能過關。將登陸PC,PS4和Xbox One平台,不過時間尚未確定。

s_20c5d7384eda4e7693ac54fed1042db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