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外置電! thecoopidea SLIM Power Bank 駕到!

HR Slim 4000 brown no MFI

近年,手機背蓋使用的物料除了用塑膠、金屬外,亦開始使用比較型格的仿皮革,作為手機常用的配件的外置電,想襯手機就可以使用 thecoopidea SLIM Power Bank 系列的外置電!

HR_Slim 4000 brown (no MFI)

thecoopidea SLIM Power Bank

LOW_8000 font
thecoopidea SLIM Power Bank 有三個不同電容量的版本,分別是 8mm 厚的 4000mAh 的 SLIM4000 和 SLIM4000 MFI 及 9mm 厚的 8000 mAh 的SLIM8000,三個版本也換上仿皮革,有啡色、橙色、白色、湖水藍四種顏色選擇。三款的最大輸出為 2.1A,機側附有 L 型接頭,一邊是USB輸入,另一邊是MicroUSB輸出,不怕忘記帶線。

▲即使是8000mAh 版本,也只是9mm厚
▲即使是8000mAh 版本,也只是9mm厚
▲L型充電插頭
▲L型充電插頭
▲有啡色、橙色、白色、湖水藍四種顏色選擇
▲有啡色、橙色、白色、湖水藍四種顏色選擇

售價:HK$199(SLIM 4000)、HK$299(SLIM 4000 MFI)、HK$399(SLIM 8000)
查詢:Towervision (852 2553 1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