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 12 世代來了!Tomb Raider 靜靜地加入 DX 12 啟動檔!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Windows 10 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當中最重要的就是 DX 12 可以大大提升顯示卡的效能表現,不過需要遊戲廠商支援最新的 DX 12 才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著名遊戲作品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已經靜靜地加入了全新的 DX 12。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據了解,Rise Of The Tomb Raider目前已經加入了 DX 12,啓動器中出現了開啓DX12的選項,不過到目前為止,仍然未能啟動這個 DX 12,相信Crystal Dynamics很快就會為Rise Of The Tomb Raider推出更新,才會正式啟動 DX 12。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DX 12 是 Windows 10 內支援的最新標準技術,對比上一代 DX 11.2,顯示卡及處理器的表現,可以提升 50%,代表用戶可以不需要更換新的顯示卡及處理器,就能得到更大效能。

s e5f60af946b644549bebae39f03b9f00.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