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1.4 值得期待?為你介紹 OS X 的 3 個改進!

os x 10 11 4 beta 2 developer update 00

近來蘋果推出了最新 OS X 10.11.4 Beta 5 第五測試版,蘋果同時推出了開發人員版本及公開測試版本,而新版本有甚麼地方值得更新?現在就為各位一一講解。

os-x-10-11-4-beta-2-developer-update_00

1:Message 終於支援 Live Photos!

ios-fans-send-200000-imessages-every-second_00

蘋果在最新的 OS X 10.11.4 中,為Message 加入了支援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 Live Photos ,可以收發動態照片,減少裝置間的差別。

2:更安全的備忘錄!

ios-9-note-review-16

過去,用戶在 OS X 中使用備忘錄,只要裝置沒有進入鎖定,就可以自由打開及收改,因此不少用戶對備忘錄並沒有太大信心,而現在蘋果在最新的 OS X 10.11.4 中,為備忘錄加入了密碼鎖定,配合 iOS 9.3 的更新,備忘錄將會更安全。

3:備忘錄可以匯入Evernote !

evernote

Evernote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筆記型軟件,可以讓用戶記下不同的重要資訊,可惜的是,並不能在蘋果的原生軟件中使用,效果就有點不足了,不過現在蘋果在最新的測試版本中,為備忘錄加入了支援.enex 文件格式,可以匯入Evernote的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