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火車小品遊戲!用手指繪出軌道橫跨歐洲大陸!

Train Conductor World 1

  火車行駛時,跑錯軌道可是最要不得的,若是進錯站那還好,但如果跟別的火車迎頭撞上那就不得了。在《Train Conductor World》中,玩家就必須要利用手指繪畫軌道的方式,來將特定的火車導引至指定的路線上,不過隨著遊戲進行,將會有越來越多的火車、軌道,速度也會越來越快,簡直讓人措手不及。

Train Conductor World 1

  遊戲中每輛火車都會標有數字,玩家必須要針對該輛火車的數字,透過繪畫軌道的方式將其導引至對應數字的軌道上。若是真的招架不來,也可以輕點火車讓它停下,不過這樣就會失去了得分用的星星,因此想獲得高分的話,最好是抓準時機,眼明手快,這樣玩起來也更刺激喔!

  有趣的是由玩家所繪畫出的軌道的角度與長度,完全可以依照玩家的需求來形成,玩起來也更為靈活。而在不同的關卡裡,也會有除了火車以外的各種不同狀況,你必須要臨場發揮隨機應變,好好地引導這些鋼鐵巨獸,讓它們平安抵達終點吧!

  • 應用名稱:Train Conductor World: European Railway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