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繪圖!從簡單草圖到精緻畫作一個程式就能搞定!

Concepts 1

  《概念》是未來的數位設計圖冊,它功能強大、使用靈活,且具備智能,從速寫到細緻繪圖,你都可以用它輕鬆處理。使用無限大的畫布、彈性多點觸碰的圖形指引、靈活調節的向量筆畫及支援 SVG 或 CAD 等強大格式的匯出功能,提升你的創意。

Concepts 1

  《概念》基本版擁有精美簡潔的畫布,透過無限大的畫布以及五層圖層,你可以自由地進行繪製草圖或是捕捉你的想法。且專案也同樣沒有上限,你可以不斷地新增新的專案,或是匯入圖像,並且可以追蹤變更,及在圖上留下給同事的意見。

  程式中的向量筆刷,包括鉛筆、原子筆、填滿、馬克筆及噴槍等全部免費,不論你是專業設計師、插畫師、建築師、工業設計師你都可以使用《概念》來進行繪圖,它同時也是建築、繪圖、有機電腦輔助設計及向量圖型的最佳拍檔。

  另外用戶可以花費 3.99 美元來購買專業版,專業版還包含精準工具,無限圖層以及更強大的匯出功能等。用戶可以視自己的需求來斟酌購買,但不得不說《概念》光是基本版就已經非常強大,絕對是喜歡繪畫或需要繪圖、捕捉想法的你不容錯過的強大工具喔!

  • 應用名稱:概念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