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的信心?McAfee創辦人表示破解 iPhone 只需半小時!

McAfe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近來與 FBI 因為一台破案的關鍵裝置 iPhone 而引起爭論,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蘋果不願意為 iPhone 解鎖,理由是這個行為會讓消費者對蘋果失去信心,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McAfee創辦人表示,只要半小時就能破解iPhone。

McAfee

McAfee創辦人John McAfe表示,只需從硬件和軟件兩方面著手,需要硬件工程師拆解手機然後複製指令,再由軟件工程師不斷編寫程式,就可以解讀 iPhone,完成上面這兩個步驟後即可獲取手機鍵盤使用記錄,順利的話只需要半個小時就能解鎖iPhone。

john-mcafee-wants-to-break-san-bernardino-iphone-5c-within-3-weeks_01

不過如果真的是這麼容易的話,FBI 就不會如此頭痛,要求蘋果幫助為 iPhone 解鎖吧?McAfee創辦人John McAfe太「樂觀」了吧?

apple-filed-against-fbi-to-remove-the-order-of-unlocking-iphone-with-backdoor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