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更美!蘋果或在 2017 年為 iPhone 螢幕更換這類面板!

iphone 7s will use oled panel 00

iphone-7s-will-use-oled-panel_00

目前 iPhone 6s 是使用 LCD 螢幕面板,繼 Apple Watch 之後,蘋果在 2017 年可能提早更換 iPhone 的螢幕面板,提升螢幕畫質。

從簡體中文版日經技術在線網站早前流出消息指,蘋果可能在 2017 年秋上市的 iPhone(暫名 iPhone 7s)採用 OLED 面板,早於早前流傳的 2018 年提早了足足 1 年,原因是蘋果的元件供應商 Samsung 和 LG 已開始提升 OLED 螢幕的產量,使其滿足蘋果在 2017 年的需要。除此之外,報道指曾流傳也會採用曲面螢幕,但是報導卻指要延遲。

iphone-7s-will-use-oled-panel_01

目前 iPhone 6s 仍然使用 LCD 螢幕面板,而 OLED 面板目前已經在 Apple Watch 使用,具高亮度、反應時間快、更薄,甚至以彎曲的特點,除了蘋果之外,Samsung 的旗艦手機例如最近推出的 Galaxy S7/S7 Edge 也是使用這個面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