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受限!iOS 9.3 Night Shift 功能不能「全面使用」!

iphone ios 9.3 beta night shift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全新的 iOS 9.3 Beta 5 的開發人員版本及公開測試版本,相信已經接近最後階段,不過現在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在 iOS 9.3 加入的主要功能 Night Shift 加入了新的限制,用戶在最新的iOS 9.3 中,Night Shift 功能不能在低電力模式使用。

ios-9-3-beta-nightshift-only-64-bit-ios-device_00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在 iOS 9.3 的 Beta 5 版本中,將 Night Shift 加入了新的限制,在設定中顯示, Night Shift is disabled in Low Power Mode,表示不允許在 iOS 的低電力模式下使用,即使在控制中心亦不可以按下啟動按鍵。

night-shift-ios9-800x690

蘋果的 Night Shift 是目前 iOS 9.3 的主打新功能,可以透過減少顯示屏的藍色強光,減少對用戶的眼睛造成傷害,同時間,可以減少對用戶睡眠質素的影響。

night_shift_cc_before_af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