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出就被封鎖!蘋果在 iOS 9.3 封鎖將要使用的越獄漏洞!

ios 9 1 iso 9 2 beta jb 00

蘋果自推出了最新的 iOS 9.2 系統後,就再沒有新的越獄工具推出了,如果你現在還在等待蘋果的 iOS 9.2.1 或更新版本越獄工具的話,很遺憾地通知你,蘋果已經在 iOS 9.3 的最新測試版本中,將越獄漏洞封鎖了,將越獄的可能性推到更絕望的境地。

ios-9-3-update-mdm-to-hide-and-blacklist-app_00

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9.3 Beta 5 中,消息人士表示,蘋果已經其中的越獄漏洞封鎖,不知道蘋果是如何發現這漏洞的。這個漏洞是盤古越獄團隊的核心成員Windknown在上月初表示,可以被用來從軟件中攻破系統內核,從而獲得代碼執行權限的漏洞。

3-way-to-solve-ios-9-jb-fail_00

不過盤古越獄團隊過去在蘋果的更新中,就不斷地將重要的越獄漏洞用在小更新中,將過去發現的 iOS 系統中可以用來越獄的漏洞用光,就連外國的越獄團隊都公開批評盤古越獄團隊。

taichi-ios-jb-ma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