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軟件! 高擬真美國警車音效的《Woop-Woop!》限免!

woop1

woop1

你對新奇的軟件有嘗試的興趣嗎? 這款限免中的《Woop-Woop! Realistic Police Siren》高度擬真了許多美國警車的音效,並有警車執勤時的閃光效果,這款軟體除了娛樂效果之外,或許也能在緊急之時嚇退歹徒哦 !

▲軟體內建多款美國警車值勤時的音效,有趣的是搖一搖手機,還會呈現警車漸遠聲音漸淡的效果。

woop4

▲只要點擊 OFF 就能將音效關掉,換播放別種音效,總共有四種音效和一種警車閃光效果,音效與閃光效果可以同時運行。

小編速評 : 美國警車的音效擬真度相當高,推薦給喜歡稀奇古怪娛樂軟體,或想嚇走歹徒以備不時之需的朋友。

  • 應用名稱:Woop-Woop! Realistic Police Siren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