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9.2 要來了!為你介紹新版本的 4 大新改變!

AppleTV2015fullbleed

早前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tvOS 9.2 最新的測試版本,今次蘋果同時推出開發人員版本及公開測試版本,代表蘋果對這次推出的更新穩定性相當有信心,亦沒有加入任何新的功能,而現在就為各位統一目前 tvOS 9.2 的最新版本,看看是否值得你期待。

Apple+TV+2015+fullbleed

1:新的多工處理!

tvos_switcher-800x445

蘋果推出的 tvOS 9.2 中,會加入像 iPhone 的多工處理功能,讓用戶可以更方便的打開多個軟件,並在軟件間切換,無需關閉軟件後再打開一個全新的軟件,相當方便,例如用戶可以在進行遊戲時,切換到影片播放功能。

2:新增軟件資料夾!

tvos_folder-800x450

蘋果在 tvOS 9.2 中,加入了全新的資料夾,讓用戶可以將同一類型的軟件,例如遊戲、健身、影片,各個項目分別放在 3 個資料夾上,幫助用戶更有效管理裝置內的軟件,不會有雜亂的感覺。

3:讀寫功能,加入你文字輸入速度!

tvos_dictation-800x447

各位都知道,Apple TV 主要輸入工具,就是利用這個控制器為主,要你在這個控制器進行文字輸入,可以說相當不便,而現在蘋果在 tvOS 9.2 中,加入了讀寫功能,可以讓用戶利用語音快速輸入文字。

4:支援藍牙鍵盤!

applemouse_keyboard1-980x420

除了剛才的讀寫功能外,蘋果在 tvOS 9.2 中加入了支援藍牙鍵盤的功能,可以讓用戶將藍牙鍵盤連接到 Apple TV,再進行文字輸入的工作,雖然目前尚未有蘋果的官方文書軟件,不過有了藍牙鍵盤,加入文書軟件不是不可能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