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4GB 界限!全球首部擁有 6GB 記憶體智能手機誕生了!

vivo xplay 5 ultimate is the first smartphone have 6gb ram 00

vivo-xplay-5-ultimate-is-the-first-smartphone-have-6gb-ram_00

在 MWC 2016 手機廠商發佈了大量旗艦級新機,4GB 記憶體的手機比比皆是,但是對於規格控來說,這完全不及最近在北京發佈的全新旗艦級手機,記憶體還刷新 6GB 的堅.旗艦級標準。

這部擁有 6GB 記憶體的手機,是來自中國的 Vivo XPlay 5,這部手機在昨晚在北京水立方發佈,最大賣點,就是旗艦版的記憶體數字衝破了 4GB 的界限,上升到 6GB,比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和 LG G5 的 4GB 更多。

vivo-xplay-5-ultimate-is-the-first-smartphone-have-6gb-ram_01

除了記憶體,其他規格也是旗艦級數,鋁製機身外殼配備 5.43 吋 Super AMOLED 螢幕配 2K 解像度,螢幕玻璃也是首次使用康寧 Gorilla Glass 4,處理器使用現時旗艦級 Snapdragon 820、128GB 儲存空間以及 3600mAh 電池並支援快速充電,指紋識別也是包括在內,在 0.2 秒辨識你的指紋。至於主鏡頭和前置鏡頭,分別有 1600 萬像素以及 800 萬像素。而安裝的系統,更是以最新 Android M 6.0 改裝的 FunTouch OS。

vivo-xplay-5-ultimate-is-the-first-smartphone-have-6gb-ram_02

Vivo Xplay 5 作為中國手機廠的旗艦級手機,售價卻一點也不便宜,一般版售價是 3698 人民幣,而旗艦版的售價更是 4288 人民幣,貼近 iPhone 6s 的價格了。欲購買的可以按這裡預約,3 月 16 日開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