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穩定為目標!蘋果同時推出 OS X 10.11.4 Beta 5 開發/公測版!

os x 10 11 4 beta 2 developer update 00

蘋果在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iOS 及 tvOS 第 5 測試版本,而另一方面,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OS X 10.11.4 Beta 5 版本,與 iOS 及 tvOS 相同的是,第 5 測試版本同時推出了開發人員版及公開測試版本,讓計劃內的用戶優先使用。

os-x-10-11-4-beta-2-developer-update_00

蘋果在最新的 OS X 10.11.4 Beta 5 中,並沒有加入新的功能,主要只是為 OS X 進行穩定性提升,訊息功能中,加入支援蘋果的 Live Photos ,及在 Notes 軟件中,加入更高的安全設定,讓用戶可以設定獨立密碼才能打開。

iOS 9 note-1

不過目前一般用戶並不能下載 OS X 10.11.4,現在可以下載的是公開測試版本的用戶及蘋果開發人員,可以透過 OS X 內的 Mac App Store 下載並更新系統。

how-apple-treats-mac-app-store-developers-like-second-class-citizens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