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向 PS4 反擊!微軟高層暗示 XBOX One 或推出硬件加強版!

xbox logo

現在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中,Sony 的 PlayStation 4 及微軟的 XBOX One 為主要的競爭對手,不過因為 XBOX One 的硬件並沒有 PS4 般強大,因此不少玩家選擇了購買 PS4,而不是 XBOX One,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或會為 XBOX One 加強硬件效能。

PlayStation

早前 AMD 的資料顯示,雖然兩者使用同一處理器,但 PS4 的效能是 XBOX One 的 1.3 倍,外界認為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PS4 使用的處理器是1.75GHz,XBOX One 為1.6GHz,同時 PS4 使用的是GDDR5,因此XBOX One 效能比不上 PS4。

wii-u-ps4-xbox-one

在實際的遊戲體驗中,XBOX One 的確很難維持到1080P的解像度,同時低於 30FPS 的情況經常出現,而 XBOX 主管Phil Spencer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們正在考慮對 XBOX One 進行硬件升級。

2650541-goldxboxone

Phil Spencer表示,因為 XBOX One 開始升級到Windows 10系統,可以運行UWP軟件,硬件研發變得容易得多,新硬件可以輕鬆兼容舊有作品。

xboxon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