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一個多月又延期!《Uncharted 4》現已開放多人遊玩壓力測試預載!

Uncharted 4

  當遊戲即將進入生產階段時卻宣布延期可能會讓玩家大失所望,然而今天 Naughty Dog 就宣布《Uncharted 4》竟然還要再延期,從原先預定的 4 月 26 日延後兩個星期至 5 月 10 日。官方表示這是為了增加生產時間以確保世界各地的玩家都有機會在發售當日馬上玩到本作之故。

Uncharted 4

  另外《Uncharted 4》即將在 3 月 5 日至 7 日展開多人遊玩壓力測試,今日已開放玩家預載,玩家現已可到 PlayStation Store 下載 Uncharted 4 多人遊玩壓力測試(中英韓文版),並在 3 月 5 日時直接開始遊玩。

Uncharted 4 Be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