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操控所有隊員!超無厘頭又刺激的雙人籃球賽!

Real Bouncy Basketball 1

  想在手機上進行刺激的籃球比賽,卻總是被那些複雜的操控方式所苦嗎?那就來玩《Real Bouncy Basketball》吧!這款遊戲將給你一鍵操控所有球員的全新玩法,並且用無厘頭的比賽方式,讓你邊比賽邊大笑,遊戲還支援雙人同機遊玩,讓你與你的好友一同角逐比賽勝利。

Real Bouncy Basketball 1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就是不停地跳躍。玩家在比賽開始時必須要利用按鍵來讓所有的球員跳躍,球員在跳躍時會自動往球的方向移動,玩家則得要抓準時機,讓角色盡可能地靠近球或是特定的位置,以便搶球、蓋火鍋等等。

  而射籃、灌籃的方式也一樣是透過同個按鍵,只要角色的手上有拿著籃球,就可以藉由跳躍進行得分,當然你的投球時機以及操控技巧還是會影響球員的射籃準度。另外每個球隊之間的能力值也各不相同,玩家若是想要擁有更多的挑戰性也可以透過能力值較弱的球隊來對抗超強球隊。

  在比賽的選單中,玩家可以進行雙人同機、單人對抗電腦、電腦自動對戰的方式來進行遊戲,並且選擇比賽的節數與時間,甚至可以自訂球隊以及隊員等。

  當然最有趣的還是遊戲玩起來非常地搞笑,各種奇葩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不論是在籃球進籃框前一刻搶走球、直接踩在敵人身上不讓他起身、踩在敵人頭上來個超高跳躍攔截等。而且這些甚至不需要你熟練技巧,你可以很快地上手後就打出一場既搞笑又刺激的籃球賽,還在等什麼?趕快下載來跳一下吧!

  • 應用名稱:Real Bouncy Basketball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