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 DC 超級英雄 Game 登場!不只當英雄還能扮演壞蛋!

DC Mighty Micros 1

  樂高系列又推出全新的遊戲啦!在這款《LEGO DC Super Heroes Mighty Micros》中,玩家將扮演 DC 宇宙中的超級英雄或是壞蛋,看是要抓住壞蛋拯救城市,或是逃離英雄的追擊大搞破壞!但不論你是超級英雄還是超級壞蛋,你都將在本作中體驗到無比刺激的飆速快感。

DC Mighty Micros 1

  本作是一款 3D 的賽車遊戲,玩家在遊戲裡必須要駕駛著車輛追擊壞蛋或是逃離英雄,在這過程中你必須要避免被障礙物絆住,並且盡可能地拉近或拉開彼此間的差距。倘若彼此的距離太近,就會進入戰鬥模式,雙方將展開一場你來我往的武器投擲戰鬥。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可以解鎖更多角色、場景與故事,除此之外你更可以建造和升級你的祕密巢穴,甚至是打造你的專屬任務以及故事劇情。想要扮演拯救城市的超級英雄或是大搞破壞的壞蛋嗎?那就來玩《LEGO DC Super Heroes Mighty Micros》吧!

  • 應用名稱:LEGO DC Super Heroes Mighty Micros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