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新功能!蘋果同時推出 iOS 9.3 開發版 / 公測版!

iOS 9.3 update1

蘋果目前正在測試最新一代 iOS 9.3 系統版本,主要是修正系統錯誤及加入新的功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推出了 iOS 9.3 的第 5 測試版本,不過今次不同的是,蘋果同時間推出了開發人員版本及公開測試版本,讓用戶下載並更新。

iOS-9.3-update1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9.3 第 5 測試版本,與過去的版本不同的時,蘋果同時推出了開發人員版本及公開測試版本,過去蘋果會先推出開發人員版本,隨後確定沒有大錯誤後,才會推出公開測試版本,不過現在同時推出,可以說明蘋果對這個測試版本有相當大的信心,相信已經接近完成。

iphone_ios_9.3_beta_night_shift

在 iOS 9.3 版本中,蘋果加入了全新的夜間功能,可以讓用戶在夜間使用時,顯示屏的藍光減少,從而減少對眼睛的傷害,及減少影響睡眠的機會。

ios-9-3-and-watchos-2-2-betas-add-ability-to-pair-multiple-apple-watches-with-an-iphone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