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的末日將至?全球市佔率降至歷史新低!

Microsoft Internet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已經在最新一代的 Windows 10 系統中,放棄了 IE 瀏覽器,使用了全新的 Edge 瀏覽器取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2016年2月,IE瀏覽器的全球市佔率已經降至44.79%,創下歷史新低。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

2014年12月,IE瀏覽器的全球市佔率曾高達59.11%,在即將突破 60% 時,開始急轉直下,在2015年12月跌破50%,預計如果按照過去三個月的速度下跌,今年5月份 IE 瀏覽器的全球市佔率將不足40%,或最多可以堅持到7月份。

002l

而進步最多的,則是 Google 推出的 Chrome 目前已經佔36.56%,兩年提升了一倍,如果 IE 跌破40%,Chrome肯定就會超越它,成為新的瀏覽器霸主,快則三個月、慢則五個月就會出現。

0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