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正能量補給應用 !原價 US$4.99 的《感恩日誌》限免!

gratitude1

gratitude1

你內心有好多感謝的話平時說不出口嗎? 這款原價US$4.99 的限免軟體《感恩日誌》讓你每天寫下一篇心中的感激之情,將心中暖暖的感動注入日常生活中,轉化為滿滿的正能量。

一天一篇專注於當下 : 使用者每天可寫一篇日誌,來感懷當日心中的感激,本作特色便是一天只能寫一篇感恩日記,但可列出多個感恩的事項,讓人只要專注於當日的心情。除了寫下心中感激的文字之外,也能用愛心的數目來表達內心的感謝程度,也能透過分享按鈕一鍵分享自己的感恩日記至訊息、郵件或社群平台,對害羞不敢當面道謝的朋友來說非常實用。

gratitude3

雲端同步管理 : 支援同步至 iCloud,在任何 iOS 設備上都能夠編輯日記。

gratitude4

▲支援日曆顯示 一目了然 : 可藉由日曆模式或時間軸模式來檢視自己的感恩日記,檢視大大小小充斥滿於日常生活中的感動事件。

 

多種背景及字型大小設定 : 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日曆底圖,和閱讀起來最為舒適的字型與大小顯示,並加入照片來編輯,最多可加入三張照片。

gratitude6

格言分享 : 除此之外,軟體內建激勵人心的格言,也能透過分享按鍵將自己喜歡的格言傳送給他人,散播正能量。

小編速評 : 每天都寫下心中所感恩的小確幸,對待周遭的人事物將會更寬容,久了就會充滿溫暖的正能量與開闊的心胸哦~

  • 應用名稱:感恩日誌
  • 應用類別:生活風格軟體
  • 下載位置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