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經典重現! FOX 電視台欲重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fox will remake atv classic cult drama 01

fox-will-remake-atv-classic-cult-drama_01

雖然亞洲電視會的牌照會在 4 月 1 日到期,但是他們的經典劇集竟然成為重拍的對象,最近有香港報章報導指,美國 FOX 電視台欲重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從香港英文報章《南華早報》從 Fox Networks Group Asia 獲得情報指,美國的 FOX 電視台欲重拍亞視的經典殭屍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並會在今年內開機,這劇從 1998 年開始播放,除了殭屍況天佑與驅魔人馬小玲情侶檔大戰另一隻凶猛殭屍山本一夫之外,更有穿越古今以及神怪成份,是粵語殭屍劇經典,亞視拍攝總共 3 輯帶給香港觀眾集體回憶。

fox-will-remake-atv-classic-cult-drama_03

不過自從亞視財困和被收牌之後,該劇的版權由無線電視購入,並授權美國 Fox 電視台在香港以外播放,Fox Networks Group 的 Cora Yim 指,亞視在有限資源之下除了可以拍攝受歡迎的劇集之外,甚至比歐美的殭屍劇和電影早 10 年帶領殭屍潮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