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以往設計! 為女性打造的圓形手機 Cyrcle !

cyrcle1

cyrcle2

美國一家新創公司 dToor 近日來發表了一款以女性為市場導向的圓形手機,名為 Cyrcle ,該公司表示圓形設計較為符合女性的需求,因為女性的衣服常不具有口袋或是口袋較小,因此較適合以較小巧的圓形來當作手機的形狀。由於僅是產品原型的展示,因此僅以 3D 列印出成品,才看起來有似半成品。

cyrcle1

現在僅有 2G 的版本搭配一個圓形的顯示螢幕,然而這並非最終版,預計在明年將會有 4G 的版本推出,並佐以兩個無邊框設計的圓形顯示螢幕,且將運行 Android 系統。

cyrcle3

就現在的樣貌來說,實在令小編無法心動,期許在明年的正式版本推出後,這項產品能以精緻的粉餅盒姿態出現呀 !

Via cnet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