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 Mac 遙控遊玩 PS4 終於要來啦!更新版本 3.50 重點功能搶先看!

PlayStation

  去年 11 月 SCE 總裁吉田修平表示將會為 PS4 推出官方版的 PC / Mac 端遙控遊玩功能,讓許多玩家興奮不已。而現在,PlayStation 總算是公布了 PS4 更新版本 3.50(代號:武藏)的重點更新內容,其中就包含了將會支援 PS4 的 PC / Mac 端遙控遊玩功能。

PlayStation

PS4 3.50(代號:武藏)重點更新內容:

  • 朋友上線通知 – 朋友上線時會顯示通知訊息。
  • 顯示為離線 – 即使你正在線上亦可把連線狀態顯示為離線。
  • 自行制定活動 – 玩家可自行制定活動,設定日子和時間、玩家人數及其他詳情,然後邀請其他玩家加入。
  • 一同玩樂 – 玩家可以查看其他玩家在玩甚麼遊戲,令自己更容易加入朋友的遊戲或開始新的遊戲一同遊玩。
  • Dailymotion – Share 功能的全新合作夥伴!更新後,玩家可透過 PS4 直接在 Dailymotion 上直播遊玩過程。我們亦會像其他直播媒體服務一樣支援儲存直播片段。
  • 遙控遊玩 (PC / Mac) – 我們將把 PS4 遙控遊玩功能帶到 Windows PC 及 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