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星評價像素風格策略遊戲佳作! 原價 US$1.99 的《8bitWar: Origins》限免!

8bitwar1

8bitwar1

有時候玩多了畫面華麗的遊戲,不禁會懷念簡約復古的像素遊戲,如果你又同時熱愛策略思考類型遊戲,那麼這款原價 US$1.99 的限免遊戲《8bitWar: Origins》應該相當能符合你的胃口,在懷舊的 8-bit 美術風格和音效中享受策略思考的樂趣,保衛自己的國土,擊退對手陣營。

8bitwar2

▲在復古的場景中,為了守護自己的陣營開打吧 !

8bitwar3

▲支援一人遊玩,或同台設備兩人對打同樂,也可聯網對戰。

8bitwar4

▲遊戲共分三個季節進行,每個季節有 20 個關卡,總共有 60 關待你突破解鎖。

8bitwar5

▲玩家要做的便是挑選兵種佈署在戰場上,將適合的小兵放在左邊的白點上,打擊右邊 ( 紅色軍團 ) 的敵對陣營,每放一位士兵都會消耗對應的金幣。

8bitwar6

8bitwar8

8bitwar9

▲每一種士兵都有他的特性以及與他相剋的兵種,弓箭手、法師、步兵各有巧妙。步兵勝在動作敏捷快速,對弓箭手的傷害力大,但相對的就較不敵法師的攻擊了。

8bitwar10

▲不想看戰鬥畫面也可點擊右上角的快進來加速帶過。

8bitwar11

▲在佈署自己的兵力前,也可點擊對方士兵的檔案查看,派出最能打擊對方兵士的相剋兵種。

▲三種季節下的遊戲場景樣貌。

小編速評 : 不管是畫面或音效都具濃濃的像素風格,遊戲性佳,在 App Store 上也高達 5 星評價,不管是一人遊玩或和朋友對戰皆能在遊戲中一邊思考戰略一邊獲得樂趣,最棒的是全無內購,非常推薦給想懷舊和熱愛策略思考遊戲的玩家。

  • 應用名稱:8bitWar: Origins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