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WWDC 2016 準備!新一代 iOS 及 OS X 瀏覽量暴升!

ios 10

近來用戶最期待的 3 月蘋果發佈會外,其實蘋果還在準備另一個大型發佈會,就是一年一度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WWDC 大會推出的新一代 iOS 及 OS X 系統,目前使用量正在不斷增加。

ios-10-concept-design_02

據了解,蘋果將會在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中推出的新一代系統,包括 iOS 10 及 OS X 10.12,目前瀏覽網站的數量正在不斷上升,由 2015 年的 10 月開始,到 2016 年 6 月為止,iOS 10 及 OS X 10.12 以倍數提升,顯示蘋果目前正在加快測試新系統,為 6 月正式發佈時作好準備。

ios10visitstomacrumors

目前尚未知道蘋果會在 iOS 10 中加入甚麼新的功能,不過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新一代 OS X 中,為 Mac 電腦加入用戶期待以久的重要功能 Siri,讓 Mac 用戶可以透過語音控制電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