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紅白機時代熱血足球的感動! 原價 US$3.99 的《Worldy Cup》限免!

worldycup1

worldycup1

還記得小時候玩任天堂紅白機熱血足球時的感動嗎? 如今有一套原價 US$3.99 ,名為《Worldy Cup》的足球遊戲,或許能喚回你的兒時記憶,找回童趣。遊戲的畫面和部分音效像極了熱血足球,玩家要運用虛擬搖桿來進行遊戲,且支援多人遊玩,懷念熱血足球的你快找來三五好友戰上一局吧 !

worldycup2

▲遊戲共分兩種模式,世界盃足球聯賽模式以及對戰模式。最多可支援六人同時參戰。

worldycup3

worldycup4

▲在世界盃足球聯賽模式的足球列強中,選擇自己要代表的國家參戰,並打敗敵手 !

worldycup5

▲在沒有持球的狀態下仍可以透過虛擬按鍵來截球,或是要求隊友鏟球來奪取敵方腳上的球。

worldycup6

▲在持球的狀態下可以傳球或呼叫隊友傳球給自己,長按射門鍵就能進行強力射門 !

▲遊戲的美術風格讓人想起兒時玩任天堂紅白機熱血足球時的有趣畫面 !

小編速評 : 推薦給對熱血足球十分有愛的玩家 !

  • 應用名稱:Worldy Cup – Super power socce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