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 PC 用戶好消息!Sony 全新 PS4 Remote Play 功能要來了!

sony ps4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的遊戲主機主要是 Sony 的 PS4 、微軟的 XBOX One,及 Windows 的 PC 主機,而當中最重要的是,XBOX One 可以將遊戲畫面傳輸到 Windows 10 的電腦中,而 Sony 的 PS4 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正在開發最新的 Remote Play,可以在 Mac 及 PC 上使用。

sony-ps4

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正在開發全新的 Remote Play功能,讓 PlayStation 4 的畫面,可以串流到 Mac 及 PC 上進行遊戲,需要 PlayStation 4 運行最新的 3.50 版本系統,而 PC 及 Mac 只需要下載並安裝最新的官方 App 進行連接。

macbook_pros_2015

目前尚未知道詳細資料,不過據了解,串流將會包括 PlayStation Vita 及 TV 等產品,預計所有新 Game 都可以透過 Remote Play 串流畫面到 Mac 及 PC 上。

PPC_325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