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個不同傳聞組合!最新 iPhone SE 概念設計對比!

iphoneserenderingsstacked

最近不斷有關於蘋果將會推出的全新 4 英吋手機的消息,不過一直沒有這台新 iPhone 的外觀硬件諜照流出,而現在就有設計師,將目前的傳聞統一起來,設計了 iPhone SE 最有可能的 3 個設計,讓我們可以跟現在的 iPhone 對比一下。

iphoneserenderingsstacked

在最新的概念設計圖中,我們可以看到,蘋果的 iPhone SE 最有可能的設計,就是將目前的 iPhone 5s 加入玫瑰金版本的 9to5Mac 版本,或將目前的 iPhone 6s 進行縮小設計的 onleaks 版本,可以看到不管是那個版本的 iPhone 傳聞中,都需要在厚度上作出妥協,跟 iPhone 5s 的厚度相近。

iphoneserenderingscomparison-800x450

目前硬件消息中顯示,蘋果將會推出的新一代 4 英吋 iPhone,會加入全新的 1200 萬像素相機鏡頭,7.6mm 機身設計,及使用目前 iPhone 最強的 A9 處理器配 2 GB RAM。

new-4-in-iphone-would-call-iphone-5s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