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受死吧!黑暗靈魂手機版正式登場!

Slashy Souls 1

  喜歡動作 RPG 的玩家多多少少都知道甚至玩過《黑暗靈魂》系列遊戲,而在今年 4 月,From Software 即將推出全新的《黑暗靈魂 III》帶給玩家更多的死亡以及更多的挑戰。為了宣傳《黑暗靈魂 III》,Bandai Namco 以及 GameStop 共同推出了手機版的黑暗靈魂遊戲《Slashy Souls》並且開放免費下載遊玩,讓玩家在手機上也能體驗超硬派的黑暗靈魂。

Slashy Souls 1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不過《Slashy Souls》跟玩家認知中的黑暗靈魂還是有所差異啦!本作其實是一款橫向跑酷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扮演一名騎士,藉由在正確的時機攻擊、跳躍、翻滾,來砍殺大量的敵人。而遊戲過程中玩家也有可能收集到其他種類的武器、咒術,甚至是遭遇到《黑暗靈魂》中的經典魔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UvspkrAlA

  可惜本作主要是用來宣傳《黑暗靈魂 III》,因此《Slashy Souls》其實稱不上什麼有趣的作品。而且一開始遊玩時還沒有教學,總讓新玩家不知所措。而最為人詬病的就是遊戲的操作並不靈敏,傷害判定有時也會讓玩家氣到想摔手機。所以如果玩家本身對這系列作沒有愛的話,那在下載之前還是先三思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Slashy Soul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美國)|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