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oogle 地圖推重要更新!導航模式從此變得更靈活!

google maps works on apple watch 00a

iOS 版 Google 地圖推出 4.16.0 更新,除了其中在導航模式之中,新增了令靈活調配路線的功能,令你的不論是在旅途中尋找餐廳或油站,或是只是在荒山野嶺之中尋找洗手間,都可以在導航模式中臨時尋找。

google-maps-works-on-apple-watch_00a

如果想在旅途中吃東西、為汽車加油,以後無需重新搜尋路線了,搜尋路線並打開導航模式之後,你可以按下新增的搜尋按鈕,搜尋 Google 地圖收錄的油站、餐廳、雜貨店、咖啡店以及更多不同的地點,Google 地圖會因應沿途地點的位置,修正路線搜尋結果並重新導航。

ios-google-maps-new-pin-stop-mode-in-navigation_01

配合 iPhone 6s 系列的 3D Touch 螢幕,強按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圖示彈出強按選單,即可快速取得前往住家和公司的路線。

  •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地圖(iOS 版)
  • 支援平台:iOS 7.0 以上(3D Touch 需要 iPhone 6s/6s Plus)
  • 分類:導航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