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讀完《正義聯盟》劇本後的感受!

justice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圓滿落幕,而「超人」Henry Cavill雖然不是入圍者,但也參加了這項盛會,並且在走紅毯的時候向媒體吐露了他已經看過《正義聯盟》的劇本,不過他不知道本屆奧斯卡大贏家之一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George Miller是否會掛名《正義聯盟》的製片(因為當年George Miller曾經籌備過《正義聯盟》一段不短的時間,可惜後來因為種種因素而胎死腹中)。

同時他也再次解釋了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因為超人對人類的博愛,在兩人的對決中給了蝙蝠俠不少優勢。

justice

「我們可是在說《正義聯盟》啊!DC漫畫的電影宇宙終於獲得這個機會來真正擴展,我覺得每一個角色都是超乎想像的優秀,我非常期待能夠成為正義聯盟其中的一員。」

CcV4ShxWEAE130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