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經典賽車競速《Forza Motorsport 6》將免費登陸 PC 平台!?

Forza Motorsport 6

  Xbox One 的獨佔賽車遊戲《Forza Motorsport 6》近日傳出將推出 PC 版的消息,根據西雅圖時報的報導,《Forza Motorsport 6》的 PC 版本將定名為《Forza Motorsport 6: Apex》,為 Xbox One 版本的縮減版,不過雖然說是縮減版,遊戲卻將在今年春季以「免費」的形式提供給 Windows 10 的玩家。

Forza Motorsport 6

  從已釋出的遊戲圖片中可以發現在《Forza Motorsport 6》商標的位置旁邊加上了「Apex」的字樣。而目前該篇文章已經遭到撤除,可能是因為提前洩漏官方消息之故。

  對於免費及縮減這兩個部分依舊是玩家關注的焦點,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此免費版本究竟只是為了讓玩家有興趣購買 Xbox One 的《Forza Motorsport 6》,或是可以透過內購項目來完整這款遊戲?目前都是不得而知的。

  另外根據該篇文章內的解釋「Apex 被定位為用來展現 Windows 10 的遊戲潛力」,至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就只能靠玩家自己來解讀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