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流出疑似 4 吋 iPhone SE 實機照片!但真相卻是殘酷的……!

fake iphone se photos leak into chinese media 01

fake-iphone-se-photos-leak-into-chinese-media_01

去到 3 月,不少人開始心急想知道蘋果發佈的 4 吋新 iPhone mini/6c/5s 升級版/5e/5SE/SE/……是什麼樣子。最近有一枚疑似 iPhone SE (名字用住先)的「實機」照片流出,但仔細看手機的形狀,真相卻是殘酷的……

這幅疑似 iPhone SE 的照片其實是由 Instagram 用戶 farhanshabri 在 2 月 25 日發出,新浪微博用戶旺得福在 2 月 29 日分享了這照片之後,各大中國網站竟然裁剪照片然後流傳開去。不過這台 SE 不像之前流傳的照片般像 iPhone 5s,而是像 iPhone 6,但以圓潤的形狀、上面的前置相機和聽筒位置,甚至在機身上下隱隱若現的兩邊機背線條,再加上沒有其他物件進行比較,這手機根本一部是 iPhone 6 或 iPhone 6s,並不是 iPhone SE,只是側邊的盒子修改成之前流傳的名字「iPhone 5SE」的樣子。
fake-iphone-se-photos-leak-into-chinese-media_02

亦因如此,專門爆料的法蘭西爆料網站 NowhereElseFr 的編輯 Steve Hemmerstoffer 就評論指「Hum… Fake, I guess…」,照片的真實程度十分低。在有關 Instagram 和微博帖子,個個回覆的網民都批評這照片根本就是 PS 過的,要知道這部 4 吋 iPhone SE 的真實樣子,看來要可能出現的 3 月發佈會,才可以看到真實的樣子。

fake-iphone-se-photos-leak-into-chinese-media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