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開 App!這 Cydia 插件為鬧鐘 App 加上 3D Touch 開關!

cydia impactor saurik 00b

cydia-quickalarm_00

3D Touch 在 iPhone 6s 系列提供了強按捷徑功能,但是這些捷徑基本上都是直接打開應用程式,設定,如果你的 iPhone 6s 仍然停留在 iOS 9.0.2 並有 JB,這個強按選單可以透過 Cydia 進行更多工作了。

為了令你生活變得準時,你可能在 iPhone 的鬧鐘 App 調校了多個鬧鐘,如果手動開關鬧鐘,你需要進入應用程式進行。在 Cydia 有一個名為 QuickAlarm 的鬧鐘插件,安裝之後,就可以無需打開鬧鐘 App 的情況之下,利用 3D Touch 強按圖示打開強按遺單,開啟或關閉鬧鐘。基於 3D Touch 強按選單的限制,插件只能顯示兩個正在使用的鬧鐘,而且提供了捷徑給用戶進入應用程式新增鬧鐘。

cydia-quickalarm_01

  • 應用程式名稱:QuickAlarm
  • 支援平台:安裝 iOS 9.0.2 以下的 iPhone 6s/6s Plus
  • 分類:優化工具
  •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