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暪過!iPhone 6s 的 Touch ID 就這樣被這團東西破解了!

crack iphone 6s touch id with play doh 01

crack-iphone-6s-touch-id-with-play-doh_01

Touch ID 在 iPhone 5s 開始引入到 iOS 裝置之中,以 Home 鍵形式提供更方便又安全的解鎖工具,然而這個解鎖用它、買 App 用它的好用 iPhone 功能,最近卻被一團泥膠破解了……

早前在巴塞隆拿的 MWC 2016,Arjun Kharpal 就在 Twitter 發佈一段影片,講到流動安全公司 Vkansee 的 Jason Chaikin 示範了如何利用培樂多泥膠,一邊解鎖 iPhone 6s,另一方面利用泥膠的特性,紀錄了和破解你的指紋。不過 Jason Chaikin 表示,他需要用牙科石膏複製自己的手指模型,然後把模型印在泥膠之中,這樣才能解鎖 iPhone 6s。

crack-iphone-6s-touch-id-with-play-doh_02

crack-iphone-6s-touch-id-with-play-doh_00

簡單來說,如果沒有被打暈,你的指紋不會被複製,但蘋果未來可能要引入驗證真假指紋的能力,加強 Touch ID 的安全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